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雅文   日期:2021-01-14   字体:【


       为深入了解学生需求、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切实办好学生实事,2021年01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上虞校区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加涨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教师双语授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联合开展、宿舍食堂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叶副校长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并表示会与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进行梳理和研究,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接着,她传达了进一步抓好学校冬春季节和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倡议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最后,叶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认真进行期末复习并预祝同学们假期快乐。 

       国际教育学院将会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