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职教联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5-27   字体:【
           2019年10月我校促成了浙江省与菲律宾教育合作洽谈会。洽谈会在省教育厅隆重举行。会上,在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和菲律宾高教委副主席阿米莉亚的见证下,我校与唐·博斯科大学签订共建中菲“一带一路”建筑职教联盟协议。

       2019年12月我校代表团赴菲参加中菲职教联盟的落成仪式,受到了唐·博斯科大学的热烈欢迎。双方再次就联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建设,稳扎稳打,谋划打造中菲职教共同体基本框架。 双方将携手中国和菲律宾,乃至亚太地区的建筑职教院校、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同推动专业建设和职业标准建设,推广现代学徒制,开展教育互联互通、人才培养培训、丝路合作机制建设等方面重点合作。对接沿线各国意愿,互鉴先进教育经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推动建立中菲职教共同体。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地区、国家、国际社会经济需求,为“一带一路”职教联盟的建立提供经验。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