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援助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5-27   字体:【
         2019年4月,学校与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学校在建筑职业教育、专业课程培训上的优势,结合亚太地区小水电培训中心援外的经验和资源优势,携手推进中华建筑文化对外共享,用人文交流和课程培训推动“一带一路”合作的伟大探索。 

       2019年5月,由水利部主办的“澜湄”国家小水电技术培训班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我校两位老师全程用英文为来自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等五个国家政府部门人员、技术专家、企业家31名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环境和水利工程培训课。这是学校首次实施“澜湄”国家来华人员职业技能培训,也是学校为后续推进优质建筑技术和文化输出,用实际行动响应“一带一路”伟大倡议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