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玲副校长为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始业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新红   日期:2021-09-25   字体:【
       
       9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在上虞校区大礼堂为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始业教育专题讲座。 
       首先,叶玲副校长阐述了何为高中,何为大学。她指出,大学培养的是学生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每位同学都要尽快熟悉学校、熟悉学院、熟悉专业、熟悉老师,完成角色转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叶玲副校长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同学们要从多方面了解国家和社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叶玲副校长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学会做人,做诚信、实干、有责任感的人;二是学会独立,要独立思考、有独立精神、有独立思想;三是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四是学会珍惜,珍惜校园生活、珍惜师生情谊、珍惜同学友谊。(国际教育学院)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