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1-24   字体:【

       为促进学院党建队伍建设,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11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方智勇对学院党建工作站党建干事们进行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钱依老师主持。 
       会上,方智勇副书记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发展对象的考察和确定、预备党员的接收、转正为正式党员这四个方面向干事们介绍了入党流程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并强调各项工作标准中的要点。 
       国际教育学院党建工作站是在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下的一个党建工作平台,主要工作是配合支部对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进行服务、管理和监督,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理论宣传和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和丰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本次培训,让党建工作站干事了解并熟悉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提供了交流学习党务知识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务干部的党建工作水平。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