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东平来我院进行党建监督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1-15   字体:【
       
       11月5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东平及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基层党组织党建督导检查。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加涨从已完成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步主要工作三个方面汇报支部党建工作。 陈东平委员高度肯定了支部的工作。他指出,本次党建督导检查既是迎接机关党委检查的一次内部演练,也是深入基层的一次调研,倾听一线师生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他强调,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有朝气、有力量,希望在今后能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精心谋划,创新成效,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总结本次检查经验,整改不规范不到位之处,进一步强化党建意识,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