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2-01   字体:【

       11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校纪委委员、上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暖,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加涨作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并根据岗位职责和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黄暖委员高度肯定支部和党员有高度、有深度的自我剖析。她指出,学院要注重廉政教育,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防范各种廉政风险,特别是要强化留学生和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证书管理。 
       叶玲副校长指出,在全国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高潮中,支部及时召开分析会,结合实际开展了中肯实在的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牢记担责于肩、守纪于心的底线,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教育氛围和舆论氛围,坚持严管厚爱,厚植清廉基因。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