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开拓国际合作全新领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2-11   字体:【

       12月7日,由商务部主办,我校与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非洲卢旺达“一带一路”中文+职业技能在线培训成功举办。 
       建筑设备学院副教授胡力勤为来自卢旺达政府和行业企业近150位学员作了名为《电气设备运行与维护》的专业讲座。讲座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达了对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的感谢与对未来合作的期待。 
       本次培训是我校首次与非洲国家开展合作,提高了卢旺达及非洲地区小水电技术水平,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扩大了我校国际影响力,为我校今后与非洲地区开展合作与交流夯实基础,为我校助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开展国际合作开拓了新领域。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