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9-09   字体:【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发挥学生的个性和特长,提高教学和学生学习质量,根据《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转专业的在校学生请认真研读文件,符合条件的须于9月17日前通过学院网上办事大厅在线提交转专业申请,逾期不予受理。保留入学资格的退伍入学新生,参加新生报到后,同上办理。 

       二、辅导员在《转专业申请表》上填写申请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班级排名及德育测评成绩;转出学院根据文件要求进行审核,并签署是否同意转出意见。对于不同意转出的学生,将申请流程退回学生并说明原因。转出学院将同意转出的学生名单汇总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附件1)于9月21日前报教务处。 

       三、转入学院根据文件要求和公布的可转入计划数进行审核、筛选,在学生的《转专业申请表》上签署是否同意转入意见。对于同意转入的学生,须注明转入班级;对于不同意转入的学生,须将申请流程退回学生并说明原因。 

       四、拟转专业学生名单经学院审定后予以公示。 转专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政策性强,责任重大,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政策宣讲和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要严格操作程序和时间节点,严肃选拔考试纪律,确保转专业工作公平、公开、公正、有序完成。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