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建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报名须知
来源: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3-03   字体:【
        各位考生,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即将开始,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章程》,根据自己所属高考报名类别(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仅限普高招生),仔细对照报考条件,正确选择符合要求的招生专业,否则将视为无效报名。 
        一、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3月5日至3月30日16:00登陆我校的招生网“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络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1个专业,多填报的志愿视为无效。 招生网网站地址: https://zsw.zjjs.edu.cn 
       二、报名条件 符合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办理报名手续的高中阶段毕业生。且符合下列条件者: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条件满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3.普高招生考生高中学考等级不限。 
       三、招生计划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面向普高招生考生280名,具体分专业计划安排(表1)
 
       四、招生进程安排 高职提前招生按照以下日程安排进行(表2)
 
       注意事项: 一、入围综合素质测试 普高招生考生根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后(语文、数学、外语和其他等级最高的2门,折算方法见表2)从高到低排序,按各专业各类别招生计划的1:5确定入围考生名单。 若实际报考人数未达到该专业该类别计划数的规定比例时,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全部入围。 若入围资格线考生出现总分相同的情况,则一并入围。 
       二、网上确认和缴纳报名考试费 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须在4月2日—4月6日16:00登录学校招生网完成以下步骤: 1.修改并完善个人联系信息。 2.网上签订考试承诺书并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缴纳报名考试费。考生缴纳报名考试费标准为140元/人,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考生将取消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三、准考证打印 完成网上确认和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在4月13日-4月16日登录学校招生网打印准考证。 
       五、 考试办法 高职提前招生选拔考试以高中学考为基本依据(在浙江参加学考的考生成绩以我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学考等级是外省获得的,须提供学籍所在省的省级机构出具或签署意见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或证明(原件),并在网络报名截止日之前递交给我校),结合学校综合素质测试进行计算。 普高招生考生总成绩(200分)=高中学考折算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素质特长分 
       一、高中学考折算成绩:总分100分 从10门学业水平考试中选取语文、数学、外语和其他等级最高的2门组成。往届生技术成绩=(通用技术折算分值+信息技术折算分值)/2。具体等级折算分数(表3)
 
       二、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总分80分 测试时间为4月16日,考生需持准考证和身份证至杭州萧山校区参加综合测试。 因疫情防控需要的有关事项,请关注学校招生网通知。 普高招生考生主要测试职业适应能力。各专业各类别综合素质测试科目见下表(表4)
 
       (1)职业基本素养(总分80分) 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适应性和发展潜能,包括科学视野、知识应用能力、表达能力、推理分析能力、人文修养、道德素养和职业意识等,考试形式为笔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 (2)美术基础(总分80分) 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时间为180分钟,考试内容、评价标准等见下表(表5)
 
       一、素质特长分:总分20分 为鼓励考生全面综合发展,高中阶段在技能、体育等方面获奖,可根据下表标准申请素质特长分。 政府主管部门或由其委托的协会、学会主办的赛事外,其他协会、学会盖章的证书一律不认可。 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赋分条件的,同类项只取高分项,不同类项可累计赋分,赋分最高不超过20分。 以下分值为个人项目,除限篮球、足球主力队员按项目分值计分外,其他所有团体项目成员按项目分值的50%计分。

        素质特长分申请考生务必在3月30日前用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将申请表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主力队员证明原件等材料邮寄到杭州校区,素质特长申请表可在我校招生网下载。 考生申请素质特长加分须经学校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确认,将在4月22日前进行公示。 
欢迎报考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咨询电话 0575-82978661. 82978656 国际教育学院QQ群群号码及二维码 568357585 

微信公众号 浙江建院国际教育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