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7S管理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3-26   字体:【
       
为进一步养成良好工作习惯,提升优质工作效率,持续保持团队活力,3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特邀玳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大为,为我院开展7S管理培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毅、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方智勇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高级工程师张大为从什么是7S管理体系、 推行7S的目的和效用、如何推行7S目视化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实际工作与生活,通过案例、研讨、分享等多种形式,让大家深刻认识到7S推进落实的重要性,引导每位老师从意识形态到行为习惯养成的转变。 
       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我院教师对7S管理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7S管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坚持以全员参与为基础,以全员维护为核心的日常管理模式,做到管理精益化,不断提升整体素养和岗位工作能力。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