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留学中国 筑梦未来” 2022线上国际教育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3-31   字体:【
       
       3月25日,我校参加“留学中国 筑梦未来”2022线上国际教育展,Zoom、Facebook等平台在线参与人数累计8000多。此次留学展有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教育工作者、家长和学生参会。留学展上,中方10所高校给海外师生答疑解惑,并为有意来华深造的学生提供了优惠的政策。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当天14:00—18:00,我院在上虞校区国际会议厅参展,全英文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效、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校园环境、留学生情况及入学要求等,并就海外学生提出的中文等级考试要求、毕业要求、学费缴纳等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线上展的参与,助力中马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实现“走出去”与“引进来”的并重发展,扩大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