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一行来我校洽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6-17   字体:【

       6月16日下午,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白妮丝、中国区总经理周晋来我校交流洽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参加洽谈会。会议由王毅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毅副院长对白妮丝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及国际化成果作了介绍,方智勇副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基于前期合作,更多角度、更深层次全面推进国际化工作,提升学校教育对外开放的影响力与辐射力。白妮丝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成果,并进一步介绍了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丝路学院建设、“中文+职业技能”培训开展、师资培训项目、师生交流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张加涨院长指出,双方的合作项目要绘好三张表,即项目表、时间表、绩效表,构建定期洽谈长效合作机制,确保每个工作环节落实到位,打造高水平的国际建设人才培养高地和高质量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平台,更好服务职业教育“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伟大倡议。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