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美设计21-1班盛洁荣获国家奖学金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0-14   字体:【


盛洁,国际教育学院建筑设计(中外合作)21级1班
       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两学期均位列第一,27门必修课程均格,7门课程超过90分,15门课程超过80分,共取得两次二等奖学金。
       2022年第七届“LSCAT”杯浙江省笔译大赛英译汉专科组的三等奖,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程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 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担任国际教育学院IM文化与传媒中心美工设计部部长,负责为学院组织的活动制作设计宣传海报,以及院公众号推文配图。
       参与所居住地方春节活动展出的,模型团体设计,于居住地方的活动举办广场的中心展出。 
       曾参与校园美化团体项目于目标学校创作了多幅墙绘作品,尝试本设计专业以外不同风格的设计插画绘制,在其中寻觅灵感,最终用以与本专业建筑设计学习中相融合创新。 
       长路漫漫,希望大家取其长处,补己短处,不卑不傲不躁,自信自谦自律。
       让我们再次恭喜盛洁同学!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