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印尼高校国际合作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1-04   字体:【

       11月2日,学校受邀参加印尼高校国际合作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毅、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方智勇及相关教师参加。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百余所高校领导、国际事务部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印度尼西亚与全球高校的教育交流,搭建良性可持续的合作平台,共同提高教育质量,支持全球化的学习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影响力,加强与国际优质教育教学机构的沟通与合作,国际教育学院精心准备,在此次研讨会上用英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成效、国际化办学成果,并表达了合作方向及意愿。此次会议的参加,提升了我校在印度尼西亚高校的知名度,是我校加强国际教育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交流人才培养经验的重要举措,为我校提升国际化水平、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