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企业导师受聘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1-07   字体:【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开新局,11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401会议室举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企业导师座谈会。浙江金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蔡红伟总经理受邀出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毅,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方智勇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受聘仪式。 
       首先,王毅副院长对蔡红伟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特色作了简要介绍。方智勇副书记指出,明年将迎来我院第一届毕业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一方面能促进学生就业,另一方面明确企业用人需求,共同推动培育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 
       仪式上,叶玲副校长为蔡红伟总经理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蔡红伟总经理表示,他对学院开展企业导师进校园,推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将尽最大努力承担起企业导师的职责,为学院教育事业与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最后,叶玲副校长对蔡红伟总经理受聘国际教育学院企业导师表示感谢,她说,企业导师活动,旨在从不同角度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建议和指导,为师生创造更多了解和接触产业的机会,深化对学生的行业就业指导,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她殷切期盼企业导师活动能做长做好,通过联动高校和企业,构建起“学院—企业”导师交流互通机制,“双导师、双课堂”,将校企共同育人融入到专业教学特色中去,促成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有机衔接。 
       聘任仪式前,蔡红伟总经理为学生作了题为“规划人生,定位未来”的专题讲座。他围绕“为什么要进行职业规划?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什么是建筑业?企业需要什么员工?”等问题来展开,用自己多年的行业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这些问题的独特见解。 
       
       开展此次“企业导师进校园”活动旨在从不同角度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建议和指导,通过搭建学校—企业导师互通交流平台,促成企业导师与我院师生的深度交流,将企业导师育人活动落实到实处。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