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1-12   字体:【

       11月11日下午,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应柏平来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在401会议室集体观看。学院师生认真聆听应厅长的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深刻理解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体会。
王毅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今天应厅长的讲话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中,很多都与我们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息息相关。我们的学生将是未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作为一名高校国际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要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把握历史发展大势,自信自强、实干担当,勇毅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 
方智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 
       应厅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作为高校教师,我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守正创新,努力为新时代高职教育引领发展再谱新篇章。 
黄雅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 
       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埋头苦干,拼搏奋斗,彰显新作为,树立新标杆,展现新面貌,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新征程上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钱依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 
       回顾过去成就恢弘,展望未来踔厉奋发。应厅长在宣讲中强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新篇章。作为教师,我将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担当、贡献新作为,练就“几把刷子”,克服“本领恐慌”,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杨新红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 
       今天,我有幸了聆听省建设厅应柏平厅长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心非常激动,再次接受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洗礼。我既是祖国事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更是祖国稳步向前的受益者。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学院宣传工作者,我会不断提升自己,开拓工作思路,运用好新媒体平台,在‘云端’传递好声音。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更要结合专业特色,助力学生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培养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廖伟 
中加建工20班学生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融入日常,融入社会实践,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鼓舞自己。 
林子钧 
中美电气21-2 班学生 
       聆听了应厅长的讲座让我受益匪浅。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把个人追求融入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把人生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让青春在拼搏中出彩、在奋斗中闪光,以真才实学谱写奋进新征程的人生华章。 
卢锦辉 
中加建工21-2 班学生 
        通过聆听应厅长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作为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