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2022“中文+职业技能”建筑领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0-28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建筑领域的国际交流和合作,传播中国文化,加强海外学员对中国的了解。10月27日,由我校主办,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中文+职业技能”建筑领域培训班系列培训顺利开班。国际教育学院王毅副院长和相关教师,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副所长舒静及外事与培训处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来自埃塞俄比亚、卢旺达、加纳等 8个国家的 51 名学员在线上参会。 

       仪式上,王毅副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成果。她提出,本次培训班集中展现了中国建筑产业发展新成效,同时开设中文课程,助力学员了解中国建筑文化的独特韵味。希望本次培训班,不仅成为专家、学者、官员交流互鉴的平台,更能成为增进相互理解、促进务实合作的纽带。 
       舒静副所长表示,本次培训班旨在聚焦建筑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发展智慧、发展方案,促进共同发展。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学习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了解中国建筑行业的发展历程、相关经验和知识,提升所在国家建筑管理水平和专业技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学员代表加纳电力公司首席电气工程师克瓦姆·阿苏玛都-耶博代表学员发言,他感谢我校在建筑领域国际合作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注重交流,以实际行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将以“中文+职业技能”为平台,持续推进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品质与内涵。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