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选风采展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0-27   字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学生成长。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设立了本专科生省政府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国教学子,于高山之巅,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觉长风浩荡,让我们共睹学子们的优秀风采。 

中加建工20 卢沛东 
       自入学以来,本人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学习,团结同学,致力于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在思想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主动积极参与党团知识培训,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拼搏进取,综合测评名列前茅,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奖项。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在担任校长助理、组织部长、班长期间,组织开展各项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尽心尽力为全校师生服务。在实践服务方面,我主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并担任杭州亚运会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形象宣传大使,不断培养自己的实践工作能力与社会责任感。 

中加建工20王冰莹 
       本人曾任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现任中加建工20班团支书,我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成绩位于专业第一,并先后获得校内一次省政府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团学干部等荣誉。思想方面,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积极主动参与党团知识培训,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工作方面,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我始终以“一切服务学生,服务一切学生”的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积极组织策划校、院的各项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同时,锻炼自身潜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获得了工作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 

中美电气20 洪江鹏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一直积极主动的学习,敢于探索。除此之外,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思想上,我一直积极向上,跟着党的路线走。在坚持不懈的学习过程中,我不断地提升了个人的素质能力和思想境界。在校工作期间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同学们的利益为主。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进取,虛心向他人学习,取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在学习中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力争上游。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在认真学习好专业文化知识的基础上,还积极自修其他课程,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领域,丰富自己的文化内涵。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激励自己、鞭挞自己,以求有更优异的表现! 

中美电气20 余快 
       我是中美电气20班的余快,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我曾任校学生会负责人、校记者团外联部部长、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校青马班心理委员和副班长的职务。在老师们的信任与帮助下,我举办和主持了各类学生活动五十余场,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我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我期望能在广阔的天地里展现自己的才能。我相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中美电气20 高嘉良 
       我叫高嘉良,来自于浙江省宁波市,曾经是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战士,服役于海军92677部队,在退伍复学后的这段时间,我始终保持着一颗积极的心态,全心投进大学的新生活,在保持好自己学习成绩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与身边的同学老师们关系和谐。在大二这一学年,我也如愿的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两次第一,并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各一次。平时,我也经常参加学校的志愿者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协助老师做好信息统计等志愿服务。 

中美设计20-1胡怡莹 
       本人曾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1号公寓楼楼长。现任中美设计20-1班班长,在校期间获得三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且获得多次“优秀学生”“优秀团学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中美设计20-1刘佳美 
       我是中美设计20-1班的刘佳美,在大学三年的生活中,我积极学习,努力工作,热爱生活,始终怀揣希望大步向前,从进入建院以来,我对于专业知识的渴望与日俱增,我的各科专业成绩也在不断提升。在大二两个学期连获二等奖学金,荣获学校优秀团学干部。今年八月份,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荣获三等奖。担任团支书期间,带领班级获得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我紧跟时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而努力奋斗。 

中美设计20-2周秋萍 
       我是中美设计20-2班的周秋萍,来自浙江湖州。目前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班中担任班长、安全员等职务。我的人生格言是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脚踏实地、努力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学习上,我积极向上、刻苦勤奋。综测成绩也在我不断努力学习下稳步上升为班级第一。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要做到以学为主、兼学别样。在综合实践方面,我积极参加了校内各种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使得我在这些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学识。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所以我也定当用奋斗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解,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不负期望。 

中加建工21-1 盛琪皓 
       本人作为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扎实做好发展新团员与团推优等各项党团建工作,负责拍摄党团视频做好宣传工作,并荣获“2021年度优秀团员”。作为团支书,准确把握班级团建设总体思路,积极开展团日活动,被评选为入党积极份子。学业上,勤奋好学,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各一次、学校优秀学生2次。工作上,积极主动,获“2021年度先进个人”。作为浙建院唯一代表,参加全国仅有30人入围的第七届中美未来之星联合研习营。报名参加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培训,通过杭州亚运会志愿者通识考试并获预录用证书。作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组织团队走访浙江省多个城市,调研各市的共同富裕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参加市级社会实践比赛。 

中加建工21-1 钟一祺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我能做到学习认真踏实,成绩名列前茅,分别获得了学校一等和二等奖学金各一次,平时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在班级里,我担任了宣传委员;在学院里,我担任了学院社联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尚善若水公益协会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心联宣传部部长,面对多个职位,我会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做好每一件事,不浪费每一分钟。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通过亚运会志愿者的面试选拔,成为了一名亚运会预录取志愿者;今年暑假期间也参加了国际教育学院“斯宅经济发展与数字化建设”暑期社会实践,跟随实践团前往实地调研考察。 

中加建工21-2 沈羿豪 
       我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人,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跟党的步伐,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构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用科学的方法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在丰富知识面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影响了我的思想和行动。在生活中诚实守信,会以真诚的言语和行动对待他人,帮助他人,用积极的心态,乐观的精神面对生活的挑战。在工作上态度积极,戒骄戒躁,会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为国家和社会负担一些责任,奉献一些青春! 中加建工21-2班 曾婧雯 本人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且不断努力,除了掌握一定基础课和专业课知识外,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2021-2022学年获得两次校二等奖学金,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在学校、学院很多比赛中,都能积极参与并取得较好的成绩。在生活上,勤俭节约,生活态度严谨、热情大方、性格开朗,乐于帮助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当地各种志愿者活动。 

中美电气21-1 章雪梅 
       作为班长,以身作则,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并协助老师处理好班级相关事物。作为校国旗护卫队指导员,在重大节日做好升旗工作,对下开展爱国旗,敬国旗,护国旗的思想工作。且作为校级部门的干部,积极参加校级开展的一切活动。作为八一社宣传部副部长,积极宣传爱国主义精神等。在大学期间报名参加亚运会志愿者,在经过面试培训后,成功成为亚运会志愿者预录取志愿者中的一员。在军训期间刻苦训练,后被评为“军训优秀标兵”。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人员摸排和信息统计工作,后被评为“2021年度学校工作积极分子”。努力学习,荣获“2021年度学校优秀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二等奖学金”,“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一等奖学金”。 

中美电气21-2林子钧 
       我在班级担任副班长,获得较多的管理及组织方面的经验;曾在校二课堂部门工作过;现在院IM文化与媒体中心创意实践部担任部长一职。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于2021学年第一学期向党递交入党申请书;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在2021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二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的称号,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2021学年第二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在大一上学期军训获得标兵证书;大一下学期在校防艾海报设计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参加了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等。 

中美设计21-1班 周璐迎 
       大家好!我是来自国际教育学院中美设计21-1班的周璐迎。在过往的一年中,我分别获得了一次一等奖学金和一次二等奖学金,我脚踏实地的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配合完成班委工作,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认真完成每项任务。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不少志愿公益活动,参与到向社会延续和传播爱的队伍之中。我始终坚信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我相信,低头努力才能看见更大的天空。 

中美设计21-1吴佳莉 
       我是来自国际教育学院中美设计21-1班的吴佳莉。在2021—2022学年里本人积极完成学业工作,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位居班级前列。本人性格开朗,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内院内事务。在工作方面,在校内担任国旗护卫队干部,积极组织并开展活动,配合老师同学工作,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组织并参与实践活动,能妥协处理工作与学习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我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如:上虞区全民运动会志愿活动、十佳歌手大赛等。在社会实践方面我热衷于服务大家,乐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中美设计21-2 李雅彤 
       当你决定灿烂,山无拦,海无遮。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对我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二等奖学金,并在第二学期继续努力,获得一等奖学金,在学习路上时刻不懈怠自身,奋发向上。除此之外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竞赛比赛,努力发挥青年优势及结合新时代发展特性提出创新。2022年暑期,前往上虞非物质文化馆进行了一个月的讲解志愿服务,报名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志愿者,不断发扬奉献精神。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