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我校2022“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正式开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2-16   字体:【

       为加强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传播浙江建筑领域特色文化,进一步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服务好“一带一路”战略,12月12日,由教育部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正式开营!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杨勇,副院长王毅,副书记方智勇及相关教师出席开营仪式。本项目将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学员进行对外汉语和建筑领域专业培训。 

       本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旨在增强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沟通与交流,结合学校在建筑领域的教育优势,用汉语传播浙江建筑特色及文化,让海外学员能更真实、更立体、更全面地了解中国。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