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潘璐静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2-14   字体:【
       近日,经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的相关专家评审,第五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公布,我院潘璐静同学经过激烈的竞争,突出重围,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潘璐静同学是国际教育学院中加建工21-1班心理委员,现担任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心理剧社部长,曾获“校优秀心理委员”、“工作积极分子”、“二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相继通过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学习和心理疗法MOOC培训均获得合格证书。在院心联曾多次组织并开展一系列心理活动,并协助校心联开展新生普查工作等系列工作。 
       她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指导,非常荣幸能够当选为第五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在今后,会做好同学们心灵的“检测员”,继续坚守在心理委员这一份岗位上,努力做一束光,照亮同学们的心房,为他们带去光芒。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