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我校为印尼万隆国立理工学院举办“中文+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3-03-15   字体:【

       3月13日,我校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合作,与印尼万隆国立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中文+职业技能”建筑领域培训正式开班。印尼万隆国立理工学院校长马尔万沙博士,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总顾问拿督萧进平,国际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孔杨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毅,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方智勇及相关教师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孔杨勇院长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和国际化办学成果。我校近年来开展了系列“中文+职业技能”培训,涉及“一带一路”沿线近20个国家。他指出,本次培训是我校继续推进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深化教育对外开放的举措。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继续推动三方教育合作,共同推进多领域协同发展,共同致力于提升国际人才培养质量。 

       万隆国立理工学院校长马尔万沙博士对此次培训表示感谢,感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教师进行知识和技能的教授,这将有助于万隆国立理工学院学生明确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同时,他也对此次培训充满期盼,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增进跨文化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致力于国际人才竞争力的提升。 
       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总顾问拿督萧进平表示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要从事政府交流、商业交流以及教育交流,希望能与更多的中国高校合作,一同致力于培养熟悉中文的语言之用、了解中国文化的厚重之感及通晓中国技术的国外之才。他希望此次培训能成为双方专业领域及文化交流的桥梁,不断促进中国与印尼两国间职业教育的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是我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深化国际教育合作、推动国际人文交流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为我校提升国际化水平、打造建筑领域职教国际品牌奠定重要基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