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红色教育基地,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3-03-17   字体:【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培根铸魂“红色计划”,坚定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校的理想信念。近日,学院团总支书记樊慧楠老师带领学院团学干部参观上虞区文化馆,通过走访和学习,让同学们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 

参馆:忆先辈足迹 
       上虞区文化馆是一个展示和传承革命文化的场所,这里陈列着许多关于上虞区的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的珍贵文物和资料,详细记载了陈济棠抗日战争、周恩来南巡调查、上虞区工农兵代表大会等各项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迹。 
       在参观过程中,团学干部们了解到了过去革命先辈们经历的苦难,更感受到了他们为了民族复兴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此次走访中,各位团学干部学习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辛奋斗和牺牲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追求。同时,我们还与当地的老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更好地了解了当年的历史背景和革命过程,增进了对红色基地的理解和认识。 
参馆:走访所得 
       通过这次走访,我们不仅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也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红色基地所蕴含的丰富内涵。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 盛琪皓 
       通过参观上虞区文化馆,我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革命的发展历程和牺牲精神。我为革命先烈们的勇气和牺牲精神感到敬佩,也为中国的发展和进步感到自豪。我将继续学习革命历史,不断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 陈佳俊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