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绽放青春,慰问情暖人心 ——学院开展2023级学生军训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3-09-20   字体:【

       开学季,满怀梦想和激情的大一新生走进了校园,迎来了他们的开学第一课——军训训练。9月18日,学院书记、院长孔杨勇,副书记方智勇和全体辅导员来到学生军训场地进行了实地慰问,为教官和同学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在走访期间,各位老师集体观看了新生学员的军事技能展示和团队合作游戏活动,展现了学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校园田径场上,我院新生分成多个队列分别训练,教官严肃认真地教学生们军姿站立、敬礼手势、正步走和行列齐走等一系列规范动作。学生们在教官的口令下迅速作出相应的动作,队形整齐,展现出高度的团队凝聚力。

       孔院长在走访中强调,军训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重要一课,在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组织纪律与集体意识性等多方面均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希望同学们可以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勇当“排头兵”。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视。我们相信,经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国教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带着钢铁般的意志去克服一切困难,绽放青春之花!

                                                                                             热烈的风瞬息万千


                                                                                         少年和青春碰撞相见写下最华丽的诗篇


                                                                                                              青春拂过海边,燃起烈焰少年吻过山巅,韶华不眠


                                                                                              山海不倦,少年的未来是逍遥光鲜风尘明艳,青春的尽头是风光无限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