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茨建筑工程师学院召开中美教师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0-18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开展,10月18日下午,贝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中美教师交流会。交流会以创新实践主题为核心,围绕思政教育、教学方法以及技术应用等模块,共同探讨了学院合作办学的未来发展方向与挑战。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杨勇,副书记方智勇,美国贝茨技术学院 Brian Magnussen、Teodoro Oreiro等教师,以及学院有关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首先表达了对几位美方教师来院开展教学工作的感谢,并表示了外教面授课程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的重要性。会议就课程的具体教学安排、课堂授课的有关内容与要求、考核的方式方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未来在优化课程设置、提升实践教学、加强学术合作、推进项目共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诸多共识,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加以逐步落实。美方教师对学校良好的教学环境、先进的设施设备、优质的服务保障等表示高度欣赏,赞扬了学院为促进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所作的努力,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于未来教育合作的期待。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贝茨建筑工程师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教育对外开放合作水平与能力,供给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保障,为今后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不断厚实基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