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所丝路学院在印尼揭牌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11-01   字体:【

  

       20231030日,我校叶玲副校长前往印度尼西亚的万隆国立理工学院(Politeknik Negeri Bandung)参与我校第二所丝路学院的揭牌仪式。此次活动的主要出席人士包括Politeknik Negeri Bandung的院长Mr. Marwansyah和副院长Ms. Paula Santi Rudati


       在仪式上,叶玲副校长和Mr. Marwansyah分别对两校的办学历程及办学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Mr. Marwansyah对我校教师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两校在更多领域上的合作。会上,双方就师生长短期交流、国际科研合作、职业教育标准共建、“中文+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这些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对彼此教育体系的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进行了揭牌仪式。


       叶玲副校长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丝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与万隆国立理工学院的合作开创了我校在印度尼西亚的国际交流与发展,希望中印尼丝路学院的办学能提升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国技能人才培养,也期待在未来我们能够实现更多的合作项目。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在印度尼西亚的教育合作又迈出了一大步。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与万隆国立理工学院(Politeknik Negeri Bandung)之间的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为两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