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围第二批“乍得国家职业标准共建项目”立项建设单位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22   字体:【

我校成功入围第二批“乍得国家职业标准共建项目”立项建设单位


    20231220日至21日,叶玲副校长带队赴河北保定参加高质量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二批“乍得国家职业标准共建互认项目”遴选评审会,其中工程造价学院张英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乍得国家职业标准工程造价工程技术员(4级及5级)的项目答辩。本次遴选评审会议由EducationPlus国际职业教育大会组委会和武汉中部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8所职业院校、95个职业标准参加遴选评审。经过遴选,我校成功入围。


    会上,我校在乍得共和国职业培训、小手工业与小额信贷部副部长姆拜罗·托格-纳耶·拉马吉女士的见证下,与其中国委托单位武汉中部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今年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本次论坛汇集了乍得、柬埔寨、老挝三个国家教育部或劳工部、中华职业教育社、全国近百所职业院校的相关政要和领导,旨在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开拓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促进中国优质职教资源“走出去”。学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非洲的职业教育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持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贡献力量,为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践行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浙江建院”智慧和力量。

                                  工程造价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20231222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    邮编:312399    浙ICP备11036365-2号